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秀英区长流镇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全民禁毒,长流在行动。为进一步壮大扫黑除恶宣传攻势,再掀又一轮禁毒宣传新高潮,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及禁毒人民战争,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克难攻坚,助力全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圆满“收官”,4月18日,长流镇开展扫黑除恶暨禁毒宣传活动。长流镇委书记肖就荣、镇人大主席王照仁、镇委副书记吴丹及人大代表、禁毒办、扫黑办、城管、工会、团委、妇联、派出所、司法所、网格所、村(居)代表等扫黑禁毒力量参加了活动。

该镇委书记肖就荣参加活动并发表动员讲话,对当前镇委、镇政府中心工作的扫黑除恶及禁毒斗争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重申扫黑除恶及禁毒工作的重大意义,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向黑恶势力与毒患毒魔“亮剑”,不获全胜决不收兵。镇委副书记吴丹作动员补充,并对此次活动进行具体部署。

活动主会场设在人流密集、商铺林立的长康路商业街。工作人员拉起宣传横幅,展出知识展板,发放宣传材料,附赠实用礼品,用长流本土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将扫黑禁毒知识化为最接地气的讲解,进一步加深群众对“黑”、“恶”、“毒”的认知,并公布线索举报电话及举报奖励办法,呼吁更多群众加入到扫黑除恶和禁毒斗争中来,引得过往民众纷纷驻足围观、咨询、学习,现场宣传氛围浓厚,教育效果明显。

活动还派出宣传小分队,流动开展扫黑禁毒宣传。部分小分队深入长康路、长生路主干路段沿街商铺、商场、茶店、超市、农贸市场等公共场所进行流动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部分小分队则深入长流墟社区开展入户进家宣传,将扫黑除恶及禁毒知识送入每家每户。

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3条、张贴宣传海报21张、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手册2300余份,活动受教育群众1700人。活动参与人数多,受众面广,宣传效果良好,进一步加深了辖区民众对扫黑除恶和禁毒知识的了解,并通过以点带面的辐射扩散效应,带动全民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自觉加入禁毒三年大会战行列,使扫黑除恶及禁毒斗争工作更加深入人心、内化于行。


来源: 长流镇禁毒办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