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秀英区全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大力提高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激发全社会积极参与专项斗争热情,4月10日下午,由秀英区委宣传部主办,东山镇、区水务局、海口市博纳社会工作服务站协办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在东山镇市场举行,活动吸引了辖区村民群众参与。

微信图片_20190412172038.jpg

活动以两小段轻快活泼的快闪拉开序幕,吸引了周边市民、村民驻足观看。

微信图片_20190412172042.jpg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应知应会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让市民群众多方位、多角度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晓率,激发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热情。同时,结合东山镇地域实情,区水务局以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大力宣传打击非法采砂行为,保护国家矿产资源安全,助力构建文明生态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412172044.jpg

微信图片_20190412172047.jpg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利于保护群众人身、财产等切身利益,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东山镇的村民黄先生如是说。现场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市民群众通过抽取扫黑除恶试题回答正确后,便可得到一份小礼品,现场还设置有趣味投篮赢奖品、拼接七彩板赢奖品等系列宣传活动,在市民的踊跃参与下,不到一个小时,牙膏、抽纸等200份小奖品已悉数送出。

微信图片_20190412172051.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宣传单页200份、宣传手册100余份、宣传折页200余份。据介绍,秀英区后续将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举办文艺汇演等形式,激发全社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情,营造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提高广大市民的安全感、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190412172055.jpg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