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增强全民禁毒意识大型禁毒普法琼剧《大追缉》在海口市琼山区凤翔街道精彩“开锣”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3日晚,由海南民族琼剧团演出的大型禁毒宣传现代琼剧《大追缉》在凤翔街道五岳村委会美元村热闹“开锣”,将精彩纷呈的禁毒法治演出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得到群众的喜爱和追捧,现场近200多名观众观看演出。

微信图片_20190404101837.jpg

该剧以真实案例为创作原型,用民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将禁毒法治知识融入生动曲折的故事情节,将禁毒宣教内容化为朗朗上口的唱词念白,既充分诠释禁毒法治的深刻内涵和意义,又生动展现作品的艺术魅力和感染力,让现场的观众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也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禁毒教育。

演出现场,凤翔街道禁毒办采取张贴禁毒宣传海报、悬挂禁毒标语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品等方式,向村民普及禁毒法律法规、禁毒防毒知识及毒品的危害,增强全民拒毒意识,全力遏制新吸毒人员的滋生,现场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300余份。

微信图片_20190404101841.jpg

微信图片_20190404101844.jpg

图为禁毒志愿者在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材料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