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肖惠珠主持召开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推进会 提出了这两点意见
发布时间:2019-04-03

为进一步抓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各项工作落实,根据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同志的工作指示要求,4月2日下午,海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肖惠珠主持召开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郑维权,市禁毒办副主任方向明、甘达宁,以及四个区、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分管领导,四个区委政法委分管领导、禁毒办主任,以及东山镇、西秀镇、新坡镇、甲子镇、灵山镇等五个重点整治镇的镇委书记等一同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403145835_副本.jpg

会上,秀英区汇报了东山镇禁毒专管员工作开展情况;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甘达宁针对当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市禁毒办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方向明部署了全市五个重点整治镇整治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主任陈军部署了2019年“严管”工程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403145839_副本.jpg

最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禁毒委副主任肖惠珠就进一步抓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强调了两点意见:

一是要持续强化组织领导。今年是禁毒三年大会战收官之年,要继续保持工作力度不放松,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分析研究,针对当前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对标研究提出解决办法措施。

二是要强化督查考评工作力度。继续组织开展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建立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专职人员工作考核机制制度,督促落实工作责任,全力推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各项任务措施落实,确保实现禁毒三年大会战既定目标。

微信图片_20190403145842_副本.jpg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