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琼山区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集中测试
发布时间:2019-04-02

为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热潮,进一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4月1日下午,琼山区在区委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全区区直机关单位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近100人参加测试。

微信图片_20190402115311.jpg

本次测试以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为主,侧重考查领导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测试成绩将进行全区通报,以考促学,以学敦行,全面检验区直各部门领导干部扫黑除恶知识学习成效,查找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提高全体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为推动全区扫黑除恶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402115315.jpg

今年3月以来,琼山区各镇街、各部门陆续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50余场,进一步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区干部职工学习扫黑除恶政策知识和法律知识的积极性。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