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海口市琼山区司法局到云龙司法所检查指导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01

根据《海口市司法局关于做好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3月29日,琼山区司法局林景恒副局长一行三人莅临云龙司法所检查指导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

1554099766(1).jpg

区领导重点查看了目前司法所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查看过程中对司法所的整体布局感到满意,对上墙的制度摆放位置和设计理念进行赞赏,对办公设备摆放不合理的地方当场指出。查看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后,区领导向冯所长详细的了解目前司法所开展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一是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做好规范化司法所的建设工作,取长补短,积极借鉴其他地方打造规范化司法所建设的先进经验;二是加强人民调解员和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三是要继续做好司法所的各项工作,发挥好司法行政职能作用,致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1554099783(1).jpg


1554099798(1).jpg

来源: 琼山区司法局云龙司法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