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洋浦法院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全力配合洋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开发区督导检查工作,洋浦法院于3月27日17时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部署迎检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谢垂光主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赵东涛,副组长、专委廖长荣及组员参加了会议。

洋浦法院召开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会议.JPG

会上,谢垂光亲自对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成立案件审理组、安全保卫组、后勤保障及材料组三个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并对迎检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督导的重大意义,以实事求是的精神、积极配合的态度、严守纪律的作风配合完成好督导工作。二是明确分工,协调配合。三个小组要根据分工,做好充分准备,同时秉持分工不分家的“一盘棋”理念,做到整体联动配合。三是认真梳理,补齐短板。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赴开发区督导检查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