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琼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俊主持召开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8日上午,琼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俊主持召开琼山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杨大炎副区长出席会议。区扫黑办各副主任,各镇(街道)分管领导,区国土局、区民政局、区国土执法大队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甲子镇、琼山公安分局、区国土局、国土执法大队汇报长昌煤矿片区整治情况;各成员单位就研究基层党组织清理整顿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

  为推动扫黑除恶纵深开展,覃俊书记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以高度政治自觉推进扫黑除恶督导准备工作。要充分认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严肃性,突出我区特色和亮点,积极做好专项斗争督导准备工作。

二是继续加大宣传覆盖面。各镇街、各单位要加强联动,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渠道,最大限度将宣传触角延伸至社会各个角落和各个年龄层群众。三是落实联审机制,强化基层组织。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将摸排清单按程序移交纪委监委和相关部门。坚决把那些受过刑事处罚、存在“村霸”和涉黑涉恶等问题的,从干部队伍中清理出去,并及时补齐配强。

四是加快长昌煤矿片区整治进度,在时间节点前完成整治任务。


来源: 琼山区委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