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重新组建的海口市司法局今日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3-28

按照海口市机构改革的统一部署,今天上午,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完成了“物理整合”,整合了市司法局和市法制局两个机构,职能扩大,将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

281553766138474764.jpg

据介绍,重新组建的海口市司法局将市司法局和市法制局的职能优化整合,职能扩大,力量增强,责任重大,是海口市法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新的海口市司法局责任更大,使命光荣,要紧紧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的定位,按照重新赋予的职责,强化使命担当,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准确把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扎实完成统筹全面依法治市、行政立法、行政执法、人民调解、普法宣传、公共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任务,开创海口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