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省三江监狱联合定安县司法局 开展社矫服刑人员家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6

为落实省司法局对社区矫正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社区矫正工作质量。3月22日上午,定安县定城镇司法所在省三江监狱民警黄文骏协助下,走访了5名社矫服刑人员的家庭,了解他们的改造表现和家庭状况,并对他们进行谈话教育。

图片1.png

定城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和监狱民警每到一名社区服刑人员家里,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环境、改造思想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及时掌握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动态。同时,鼓励他们的家属应多和社区服刑人员交流,做到多关心、常开导,为他们的增强改造的信心和重生的希望。

图片2.png

最后,监狱民警对社区服刑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明确身份意识,强化纪律观念。严格遵守服刑纪律,服从定城司法所工作人员的管理和监督。二是在两会和博鳌亚洲论坛安保期间,严禁酒驾、醉驾,出入娱乐场所,用自身的实际行动维护好安保期间的安全稳定。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