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创建
博鳌保驾护航 海口市三镇持续开展铁路护路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6

为做好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环岛铁路演丰路段运输安全畅通、沿线治安稳定,根据省、市、区护路办的工作要求,演丰镇、三江镇、西秀镇持续开展博鳌亚洲论坛铁路护路巡查工作。


平安演丰

3月21日上午,镇综治办联合演丰派出所到辖区铁路沿线进行巡查,确保高铁沿线演丰路段的安全。

640.webp (4)_副本.jpg

镇综治办和演丰派出所重点检查了铁路沿线安全护栏、铁路桥安全情况,经检查发现演南铁路桥部分护栏生锈老化。

640.webp (5)_副本.jpg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高铁沿线演丰段的安全稳定


三江宣传

3月22日下午三江镇综治办联合三江高铁沿线路段民警组织爱路护路义务队员对三江沿线铁路开展排查工作,期间,对沿线周边杂草凌乱等问题进行排查整改,并对附近村民宣传爱路护路工作,共发放80多份宣传单。

640.webp (6)_副本.jpg

这次排查工作维护了三江沿线铁路正常运行秩序,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640.webp (7)_副本.jpg

扎实西秀


巡查过程,铁路护路联防队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对辖区内的铁路沿线和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巡查,扎实做好铁路护路工作,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640.webp (8)_副本.jpg


下一步,西秀镇将不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召开提供安全保障。

640.webp (9)_副本.jpg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