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旧州镇、三门坡镇、大坡镇 云龙镇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3-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检验村镇村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3月25日,旧州镇、三门坡镇、大坡镇、云龙镇组织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活动。

640.webp.jpg

本次测试采用开卷方式,考试内容主要以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本原则、主要任务、相关法律法规为主,侧重考查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的基本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

640.webp (1).jpg

通过本次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各镇村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性、艰巨性的认识,奠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良好理论基础。

640.webp (2).jpg

为接下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把大坡镇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积极发挥广大镇干部职工的带头宣传作用,以自身言行引导身边群众广泛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共筑扫黑除恶的坚固堡垒,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640.webp (3).jpg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