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秀英区检察院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
发布时间:2019-03-25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全面纵深发展的关键年。为进一步增强秀英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提升全体干警全面系统掌握涉黑涉恶理论知识的水平,3月22日下午,该院组织全体干警进行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和问答题,考试内容包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基本方针和原则、重点打击对象等,重点考察干警对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的熟知程度,旨在提升干警投身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站位和精准办案的能力。全体干警自觉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整个考试秩序井然,效果良好。

此次测试,以考促学、以考敦行,全面检验了该院干警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的学习成效,帮助干警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查找短板和不足、掌握要义、理解主旨、明确方向,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为更好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夯实了理论基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