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司法部副部长刘振宇到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委会调研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观摩点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全国人民调解现场会召开在即,为进一步落实现场会观摩点筹备工作,3月21日上午,司法部副部长刘振宇一行到秀英区石山镇施茶村委会指导调研人民调解工作。

省司法厅厅长郑学海、副厅长王河山,海口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市政府副市长龙卫东,海口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林明、局长陈建军,以及秀英区区委常委、石山镇委书记胡余亨,秀英区副区长李铭,区司法局局长卓桂雄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322120038_副本.jpg

刘振宇副部长聆听施茶村的村民歌唱专职调解员民谣。

微信图片_2019032212004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322120047_副本.jpg

刘振宇副部长查看了施茶村调解委员会会议室及调解室装修及制度上墙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2120049_副本.jpg

刘振宇副部长观看智能机器人演示

微信图片_20190322120053_副本.jpg

刘振宇副部长听取石山镇施茶村委会党建工作

刘振宇副部长对我们施茶村观摩点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刘振宇副部长的指示要求继续以时不我待、精益求精的精神,高效、保质地完成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