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调研督查组对美兰区白龙街道、和平南街道、白沙街道扫黑办开展专项调研督查
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18日,市扫黑办第二督导组按计划对美兰区白龙街道、和平南街道、白沙街道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微信图片_20190321192242.jpg

微信图片_20190321192245.jpg

从检查情况看,三个街道党委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实责任,成效明显。一是各街道均成立由街道党委副书记为主任的办公室,设置专门的办公场所,各项制度健全规范;二是各街道主要领导基本上都有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三是宣传方式丰富多样,各街道都有设立宣传栏、横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播放LED宣传标语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321192249.jpg

白龙街道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宣传发动的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1192254.jpg

和平南街道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宣传发动的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1192257.jpg

白沙街道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宣传发动的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1192301.jpg

在充分肯定成绩同时,督导组按照高标准严要求指出了各镇在工作合力、台账建立、群众性宣传发动方面存在的问题,督导组张用川副调研员调:一是街道扫黑办公室实体化运作发挥作用还不明显,工作人员的主体意识不强; 二是要加强协调沟通,充分发挥各部门在扫黑除恶斗争中的作用,确保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区扫黑办要加强对街道工作台账的指导,统一标准样式,规范台账归整内容;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做到进社区入户,真正把人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调动起来,打赢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

微信图片_20190321192304.jpg

微信图片_20190321192309.jpg

来源: 综治办二处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