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自贸区港
金贸街道召开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微信图片_20190321172815.jpg

为做好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维稳信访工作,3月21日上午,金贸街道工委召开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信访维稳安保部署会。金贸街道工委书记黄红保、街道办主任杨华、街道班子成员、街道综治办成员及各社区主任参加会议。

杨华对“博鳌亚洲论坛”期间维稳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社区要加强值班巡查,落实“零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并做到特事特报、大事快报,及时处置;二是加强人流密集区域,重点部位及周边社区不稳定因素的关注力度,加大信息搜集上报力度;三是关注重点人员、精神病患者等个人、特殊群体,加强排查,做好管控工作,确保不出现不稳定因素。四是街道综治办要完善好各种方案、预案,落实值班制度,包案到人,及时上报各种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321172819.jpg

黄红保在会议上强调:一是大家要讲政治,有责任感,尽职责,确保亚洲论坛会议顺利召开。二是要加大对重点人员的全面管控及情况收集,将辖区范围内的重点人员一一排查,防止负面影响清单问题发生。三是要责任到人,社区挂点领导要密切关注辖区情况,发现不稳定因素要及时做好思想疏导工作及稳控工作。四是要认真总结前一阶段工作中的好经验,运用到现阶段的工作中去,确保万无一失。

来源: 金贸街道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