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西秀镇开展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铁路护路安保维稳实战演练暨铁路护路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微信图片_20190321171540.jpg

为确保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辖区内涉铁路安全畅通、安全,社会稳定,3月21日上午,西秀镇组织铁路护路联防队员联合开展博鳌亚洲论坛年会铁路护路安保维稳实战演练暨铁路护路巡查活动,区委政法委副主任科员冼祥盛亲临现场指导工作,西秀镇综治办工作人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321171507.jpg

演练过程,区委政法委副主任科员冼祥盛首先向铁路护路队员讲述了此次战演练暨铁路护路巡查的目的并强调,博鳌亚洲论坛召开在即,铁路护路队员要提高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认真开展好铁路护路巡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21171553.jpg

巡查过程,铁路护路联防巡查组沿线对辖区铁路和重点部位进行安全巡查,排查影响铁路安全畅通的不良因素,对存在问题及安全隐患的及时解决,确保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微信图片_20190321171448.jpg

区委政法委副主任科员冼祥盛在巡查中强调:一是铁路护路联防队员要增强责任意识,保障博鳌亚洲论坛召开期间铁路沿线运行安全;二是认真落实辖区内涉铁路段的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加强重点路段、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三是要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主动接近各类涉路问题,形成公保安全的整体合力,维护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期间铁路运输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西秀镇政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