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头条
刘星泰在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大会上强调 奋发有为 锐意创新 推动政法委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19-03-20

3月19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中共海南省委政法委员会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宣布调整后的相关人事任免决定,并部署政法委机关机构改革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强调,要以深化省委政法委机关机构改革为契机,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加强政治建设,明确职能定位,优化人员配置,奋发有为,锐意创新,推动政法委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190320122704.jpg

会议现场 记者符传问 摄

刘星泰指出:党委政法委机构改革是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政法机构改革中居于先导性和基础性地位,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海南是第一个获中央批复机构改革方案的省份。当前,省委政法委机关机构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下一步更好地融合机关内设部门职能,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提高工作质效,发挥政法委职能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机构改革为新起点,深刻认识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用人导向,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坚决完成好党中央和省委部署的各项任务。

微信图片_20190320122709.jpg

刘星泰在会上讲话 记者符传问 摄

刘星泰强调:要把委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要进一步优化政法委机关组织运行、人员配置,统筹协调好各方资源力量。要在推动机关主动作为,扛起责任担当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培训、交流,不断提高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更好地把学习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着力强化委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廉洁警示教育,树立委机关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为服务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320122714.jpg

会议现场 记者符传问 摄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代表省委政法委机关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绝对服从省委决定,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整顿机关作风,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打造过硬领导班子,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以新业绩新作为不断开创省委政法委机关工作新局面。


来源: 海南政法
作者: 肖瀚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