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秀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军深入长流镇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0

2019年3月18日下午,秀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冯军深入长流镇开展领导接访下访工作,走访信访群众陈星裔、吴盛铎两人。长流镇党委书记肖就荣、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恩睿、区纪委副书记柯景妮及区纪委信访室和长流镇负责维稳工作相关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190320111837_副本1.jpg

微信图片_20190320111843_副本1.jpg

微信图片_20190320111847_副本1.jpg

冯军书记与信访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其诉求情况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为其反映问题进行分析解答。

微信图片_20190320111851_副本1.jpg

会后,冯军同志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要主动关心信访群众生产和生活困难,树立群众事情无小事的思想,妥善协调并帮助解决信访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二是要对信访人提出的诉求进行认真核实,诉求合理的解决到位,诉求无理的解释到位,切实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

三是要引导群众依法上访、逐级上访,在全镇范围内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避免群众因不了解政策法规发生非正常访的现象。

四是要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及重要敏感时期,强化纵向沟通,遇到重要情况及时向上级报告,不得迟报、漏报和瞒报,确保长流镇和谐稳定。



来源: 秀英纪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