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海南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9-03-08

海南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刘赐贵沈晓明张业遂参加审议



3月6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海南代表团在住地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刘赐贵、沈晓明、张业遂、罗保铭、毛超峰等代表出席会议。吕彩霞、蓝佛安、许俊、苻彩香、吕薇、吴月、阿东、朱洪武、邓泽永、符宣朝、邓小刚、王长仁、刘平、杨莹、韩金光、廖虹宇、符小琴、陈飘、王书茂等代表先后发言。


  代表们一致表示赞成和拥护李克强总理向大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分析形势精准,部署工作有力,完全体现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心声,符合全国各族人民群众的利益和愿望,向全国人民交上了一份很好的答卷。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形势和经济下行压力,报告提振信心,最大限度地反映了社会各方的期待,也凝聚了各方的共识,既有保持经济平稳增长、推进改革开放的重大政策举措,也有很多惠民生的实事,令人非常振奋。


  代表们还围绕减税降费、脱贫攻坚、中小微企业扶持、乡村振兴、创新驱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际旅游消费中心、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等内容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海南要抓住机遇,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按时序完成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光荣任务。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