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省禁毒委督导组到秀英区督导检查2019年禁毒重点整治考核评定暨春雷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7


微信图片_20190307154730_副本.jpg

3月5日,省禁毒委督导组一行对秀英区2019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及禁毒“春雷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上午,督导组先后到石山镇、海秀镇听取了两镇关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了两镇的重点整治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两镇的禁毒工作经费、打击收戒、禁毒宣传、吸毒人员管控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还就进一步巩固提升整治成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午,督导组听取了关于秀英区2019禁毒“春雷行动”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东山镇关于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检查了东山镇重点整治工作台账。

督导组对秀英区重点整治工作及禁毒“春雷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2019年是禁毒三年大会战的收官之年,“春雷行动”又是省市禁毒委今年部署的开局之战,要以实现大会战总目标和巩固毒品治理工作体系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禁毒春雷行动工作力度,争创2019年禁毒工作“开门红”,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和博鳌亚洲论坛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