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住琼全国政协委员联名提交8份提案
发布时间:2019-03-04

3月3日上午,在住琼全国政协委员驻地,委员们正忙着对提案作进一步修改。今年18名参会的住琼全国政协委员已准备了8份联名提案提交大会。

3_副本.jpg

3月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海南日报特派记者 张茂 摄

海南日报记者了解到,为开好今年的政协会议,委员们赴京前都深入基层开展了大量的调研,围绕海南经济发展的热点和社会民生的难点,广泛听取各界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力求反映好海南人民的愿望和心声。

4_副本.jpg

图为住琼全国政协委员满怀信心步入会场。 海南日报特派记者张茂摄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向着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海南如何抓住有利机遇,全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是委员们关心的话题。委员们从加快推进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减免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进口药械关税、增值税及企业所得税,支持海南引进人才,国际船舶登记制度及相关配套政策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各住琼全国政协委员经过深入调研,认真准备了个人提案。例如,住琼全国政协委员、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京撰写了多份提案,内容涉及加快推动海南辖区水上通用航空发展、加快构建个人信用体系、加大对海南乡村振兴支持等内容。住琼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林安提出了支持海南完善海岛型水利设施网络的建议。

怀着为发展建言、为民生改善献策的拳拳之心,住琼全国委员们提交的一份份凝聚心血的提案,承载着海南人民群众对全省发展的关心和对民生改善的期盼。




来源: 海南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