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秀英区长流镇禁毒“开学第一课”:给孩子们最棒的新学期礼物
发布时间:2019-02-21

2月20日上午,长流镇联合海口市长流中心小学开展2019年禁毒“开学第一课”进校园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群体禁毒意识,扎实筑牢无毒校园社会防线。

6.jpg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拉起标语横幅,摆出禁毒展板,发放宣传读本,展示毒品样品,充分根据青少年生理心理特点,图文并茂结合案例分析,用最简单易懂的讲解方式,耐心细致地向学生及其家长科普毒品预防知识,讲解禁毒法规政策,同时邀请学生家长扫码关注禁毒公众号,随时掌握最新禁毒信息。

2.jpg

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开学第一课”必要且实用,有益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是给孩子们最棒的新学期礼物。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