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海口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1

2月20日上午,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宣布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决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琦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中共党员委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正确引导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团结和带领其他委员共同努力、共商大计,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市政协主席王云霞、市政协党组书记郭燕红出席会议,全体中共党员委员参加会议。

4.jpg

▲会议现场


张琦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省委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对凝聚全市各界各方面力量,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完成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确定的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各项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中共党员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团结引导全体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和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为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张琦要求,各位中共党员委员要带头严格遵守会议各项纪律,切实维护良好的会风会纪。要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大会,努力营造良好的会风,共同把会议开成风清气正、民主团结、求实鼓劲、共谋发展的大会。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