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美兰区和平南街道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19

2月18日下午,和平南街道充分利用元宵节期间人员高度聚集、流动频繁、集体返乡等节日特点,联合海南省嘉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辖区内的君尧广场开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3.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起禁毒横幅,搭起咨询台,吸引了不少过往的居民驻足观看,营造出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的外出务工人员及辖区居民普及禁毒知识及相关的法律常识,并为其讲解毒品的巨大危害以及如何拒绝毒品等知识,提醒和引导广大居民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自我保护能力等,并广泛征求居民对禁毒工作的意见及建议,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中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