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海口公安交警微信公众号“进出岛车辆登记”功能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01-25

2019年春运从1月21日开始至3月1日结束,为期40天的春运已正式开启,为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春节期间海南自驾游车辆疏堵保畅工作,有效避免港口过海车辆出现拥堵导致滞留情况,海口公安交警于1月20日在“椰城交警”公众号上正式推出“进出岛车辆登记”功能,目的是为了对港口进出岛车辆进行精准服务和进出岛车况引导。

据了解,“进出岛车辆登记”功能主要通过登记进出岛车辆号牌、驾驶人姓名、联系电话、证件号码等信息,经后台数据分析进出岛车流量,结合三港过海车辆信息,为本岛、外省自驾游驾驶人发送提示短信避开车流高峰,引导车辆有序出岛。

进出岛旅客可以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登记,也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使用登记功能。目前,该功能已同步在“海南交警”公众号上线。


作者: 陈世清 林馨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