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肖惠珠同志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书记办公(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9

2019年1月18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在本委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书记办公(扩大)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维稳办主任王世生,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郑维权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肖惠珠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郑维权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次、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世生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共海口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市委巡察工作规定>的通知》。

最后肖惠珠同志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做好本委的民主活会相关准备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委的民主生活会;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始终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贯彻落实在具体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法部门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释了政法工作在党和国家大局中的地位作用,全面揭示了新时代政法工作规律特点,透彻分析了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精辟阐述了新时代政法机关的使命任务,进一步明确了政法工作的总体要求、重要任务。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起来,与学习“413”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乡村法制建设和平安建设,维护海口农村社会和谐稳定。要做好本委脱贫攻坚,脱贫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加大帮扶力度,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