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头条
刘赐贵:牢记新时代政法队伍使命担当 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01-17

1月15日上午,海南省领导和政法系统主要干部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海南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会后,省委书记刘赐贵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

刘赐贵指出,习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指导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的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刻学习领会、坚定不移贯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政法工作要贯彻好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和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

刘赐贵强调,全省政法系统要牢记新时代政法队伍的使命担当,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全岛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保驾护航。要结合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政策落实年要求,不断改革探索创新,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推动营造法制化、便利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开放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让海南百姓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政法工作队伍建设,打造过硬的新时代政法铁军,在新时代新使命中体现新担当新作为。

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以及政法系统主要干部在海南分会场参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陈凤超,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在北京主会场参会。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