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台账--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海岸线驿站是这么督导检查的
发布时间:2018-12-2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加强禁毒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大力推进海口市禁毒三年大会战,助力海口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确保“保四争三”和“遏增量、减存量”目标的实现,深化我街道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帮教管控工作。

受街道工委书记郭泽杰、街道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林的委托,海甸街道海岸线驿站副主任符良玲及禁毒专干林云、陈云、冷海青、邱楠、冯亮、刘涛、王明智成立禁毒督导检查小组,2018年12月20日上午,对六个社区禁毒工作站关于“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台账”进行督导检查,查漏补缺。此次督导检查不计分,不排名。

沿江社区主任陈艳萍、网格员陈毅等陪同

微信图片_20181221111546.jpg

金甸社区主任吴秀琼、副主任林亚吉、治保主任吴多吉陪同

微信图片_20181221111551.jpg

新安社区治保主任蒙刘东陪同

微信图片_20181221111555.jpg

福安社区主任林慧及网格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181221111601.jpg

海达治保主任邱国斌及网格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181221111605.jpg

海达治保主任邱国斌及网格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181221111610.jpg

检查督导小组逐一检查了六个社区禁毒工作站的“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服务台账”。在督导检查“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服务台账”中沿江社区值得各社区禁毒工作站借鉴学习。

在此次检查督导中,符良玲对各社区禁毒工作站2018年的“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服务台账”工作一一进行了点评,并且一一反馈、指出。对六个社区禁毒工作站禁毒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发现存在一些问题漏洞,希望各社区禁毒工作站对此次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尽快整改,完善“吸毒人员网格化管理服务台账”。坚决实现“保四争三”和创建示范城市两个目标,推动吸毒人员网格员服务管理实体化建设。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