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陈军副主任到琼山府城中学开展中小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效果抽查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微信图片_20181221105551.jpg

12月20日下午,海口市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陈军带队到琼山府城中学开展中小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效果抽查调研活动,区政法委副书记蔡汝军、区政府教育总督学蔡章富等参加调研,琼山公安分局、凤翔街道办、三峰社区等单位的相关领导以及府城中学校长王大光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81221105605.jpg

青少年预防毒品教育工作是此次创建毒品示范城市工作的重点。在琼山府城中学,陈军向王大光校长了解了该校在学生禁毒宣传方面所做的工作,参观了学校禁毒宣传阵地、查看学校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材料台帐。通过听取、参观、查看台帐后对琼山府城中学在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中作出高度的评价。要求区教育局、区综治办、凤翔街道办、三峰社区等部门协助琼山府城中学在毒品预防宣传教育上不断的创新。要求学校根据未成年人心理特征,通过组织有针对性内容的主题班会、黑板报、宣传海报,特别是关于毒品侵害人体致使各个器官发生病变的挂图和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禁毒主题文艺节目,让禁毒知识更直观、更客观、更深入人心,帮助广大青少年从小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意识。

微信图片_20181221105557.jpg

最后陈军主任建议:在加强对学生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同时通过致家长一封信、微信公众号、印刷宣传单、校园周边设置宣传栏等形式对家长宣传教育,形成家庭、学校、社会、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合力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强大舆论氛围。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