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美兰区海甸街道扫黑除恶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8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推动我街道“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确保实现全国禁毒考评“保四争三”目标,2018年12月17日上午海甸街道召开扫黑除恶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部署会议,参会人员有街道两套班子成员、禁毒办副主任符良玲及六社区居委会主任。

街道工委书记郭泽杰传达区里的会议精神,用三年的时间来落实扫黑除恶这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市、区里的督导工作,发挥“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重大意义,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深入开展。

海口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暨保四争三目标”迎检工作迫在眉睫,提高政治站位,各部门齐抓共管。一是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做好吸毒人员管控及日常帮教工作;二是管理上要加强,管理上要自查自纠,任何一个组织,一个团队都是来发挥强大的发力,一定要对标八大项,44个小项,找准短板,坚决做到“五个不发生”,实现“四升四降”;三是通过禁毒问卷调查方式开展宣传,确保辖区未出现肇事肇祸事件,提高广大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为海口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