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海口市龙华区长郭刚到市(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0

为推进海口市(龙华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建设,12月7日上午,郭刚区长到位于义龙中学的龙华区校外青少年活动中心,对基地进行实地检查指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邢为坚,区委政法委、区教育局、大同街道、大同派出所、义龙中学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181210104517.jpg

市(区)毒品预防教育基地位于龙华区校外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三楼,总公共占地319平方米,建设目标旨在以体验式教育为主,通过视觉、互动语言与新科技的配合,运用大型全息投影、VR互动设备等设施增强教育效果。基地自2018年10月5日开始建设,目前已进入施工收尾阶段。在工地现场,郭刚区长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听取了施工方对基地整体布局、板块内容、施工进度的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81210104524.jpg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