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治共享
秀英区委防范办开展反邪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为提高广大群众法制观念,加强宪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制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氛围,结合当前开展的反邪教育宣传工作,增强辖区群众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为建设自由贸易区(港)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12月4日上午,秀英区委防范办以“12.4”全国法制宣传日重要节点为契机,在海秀街道时代广场举办“铲除邪教毒瘤、建设平安秀英”为主题的反邪教育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吴腾越出席活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区民政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秀英公安分局等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面向群众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折页、《小无邪反邪记》口袋书、笔记本等宣传资料,一面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宣传和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辨邪、防邪、拒邪、反邪”的能力,鼓励大家勇当反邪先锋,积极参与到反邪教斗争中。

现场气氛热烈,市民群众对反邪教知识踊跃提出疑问,积极学习反邪教知识。本次教育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党的方针政策、改革开放成果以及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相关要求,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是进一步落实好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丰富多样、贴近生活的宣传形式,强化了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了解,切实提高了大家的防范意识,进一步扩大了反邪教宣传教育覆盖面,把我区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推向新高潮。

“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期间,全区六镇两街同步开展反邪教育宣传活动,将反邪宣传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学校、每一个居民小区、每一个村庄,把反邪教育宣传融入到日常工作开展中,进一步提高全民反邪教意识,为我区营造良好的反邪教氛围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