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治共享
海口市东山镇2018年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我镇青少年积极学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帮助学生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12月3日下午,东山镇综治办在东山中学开展2018年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04131227.jpg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学生宣传邪教组织的性质特征、邪教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性及如何识别邪教、防范邪教等相关知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生动详细讲解了反邪教等相关知识,发放相关资料300余份,为活跃气氛,活动还进行有奖问答,学生们积极参与、兴趣高昂,效果良好。微信图片_20181204131250.jpg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了解邪教、识别邪教、反对邪教的能力,使广大师生清醒的认识到邪教组织蛊惑人心,蒙蔽群众,反对科学,增强了学生自觉防范邪教意识和预防邪教的能力,帮助我镇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