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治共享
科普反邪 长流在行动——长流镇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反邪教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3

为有效提高我镇辖区居民的反邪教知晓率,进一步增强防范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防邪反邪宣传氛围,12月3日,长流镇综治办组织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反邪教科普展为主要形式,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社会氛围,提高社区群众“辨邪、防邪、拒邪、反邪”能力。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向居民发放《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邪教防范知识教育宣传》手册等资料,并向居民详细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如何识别与拒绝、防范邪教等知识。

现场,横幅高挂,展板纷列,工作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共400余份,现场向180余人次讲解,将“崇尚科学、远离邪教”观念植入人心。

通过宣传,使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对邪教的本质、常见的邪教组织、邪教的严重危害以及怎样识别和防范邪教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增强了居民的防邪反邪意识,营造了拒绝邪教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