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鲍剑深入美兰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11月28日上午,市委鲍剑副书记带队到海甸街道新安社区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易鹏,美兰区委书记冯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肖惠珠以及美兰区副区长、市公安局美兰分局局长李庚等参加调研。

鲍剑副书记一行来到海甸街道新安社区,听取社区主要负责人汇报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并走访查看社区扫黑除恶工作站、新安社区警务室以及社区其他办公场所的办公设施及工作台账,详细了解社区扫黑除恶工作站组织架构、人员配备、宣传发动以及工作机制运转等情况。

鲍剑副书记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社会民生的重点工作来抓;要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让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打击黑恶势力嚣张气焰,营造出浓厚的舆论氛围;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将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 海口政法委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