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法综治
海口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研究部署迎接省纪委对我市贯彻落实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文件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11月23日上午,受常务副书记肖惠珠同志委托,副书记、维稳(610)办主任王世生主持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市委关于迎接省纪委对我市贯彻落实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开展督查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我委各项迎检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鲍剑同志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照迎检清单对涉及我委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最后,王世生副书记对做好此次迎检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迎检工作,各处室要通力合作,全力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二是要对标开展自查工作,认真梳理各项任务清单,对前期市委督查室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立马整改,全面完善工作台账,确保迎接工作顺利完成。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