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消费扶贫举措及时 海口中院爱心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1-20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高院关于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的号召,根据院领导指示,近日,海口中院机关党委、团委联合下发通知,组织法院干警积极认购帮扶村贫困户农产品,主动开展线下消费扶贫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120092355.jpg

  活动前期,海口中院与驻村第一书记充分沟通,由各帮扶责任人负责摸清琼星村农产品底数,做好产品采摘、装筐、运输等前期准备工作。

  11月19日下午,团委在中院内开设爱心消费扶贫超市,干警下班后便前来购买绿橘、平菇、水鸭蛋等特色农产品。

据统计,中院干警70余人在爱心消费扶贫超市共购买绿橘74斤,平菇30斤,水鸭蛋880个,长豆角31斤,丝瓜35斤,辣椒53斤,甘蔗30根。贫困户提供的农产品质优价廉,干警们争相认购,所有产品均被销售一空,有的干警甚至已经准备预订下次参与活动的农产品。以爱心消费助力脱贫攻坚取得了良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181120092416.jpg

  今后,根据琼星村贫困户的销售需求,海口中院会不定期组织爱心认购贫困户农产品活动,着力解决琼星村农产品卖出难、运输难等问题,帮助贫困户创收,让结对帮扶成果更丰硕,继续巩固琼星村脱贫攻坚成果。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