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依法治市
习近平:中国将抓紧研究提出海南分步骤、分阶段建设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
发布时间:2018-11-06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5日上午在上海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海南日报特派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习主席在演讲中谈及“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时提到了海南。习主席强调:中国将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深化差别化探索,加大压力测试,发挥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开放试验田作用。中国将抓紧研究提出海南分步骤、分阶段建设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加快探索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进程。这是中国扩大对外开放的重大举措,将带动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

05115618scaj.jpg

来源: 海南政法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