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海口市法制教育基地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 (第4号)
发布时间:2018-10-30


我单位公开招聘海口市法制教育基地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考试于2018年10月21日结束,成绩已在海口长安网进行公告。

根据招聘相关规则,在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次序,以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14名。我单位将对面试人选进行资格条件复审,现将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海口市法制教育基地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条件复审人选名单(详见附件)。

二、复审时间

2018年10月30日-11月1日

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三、复审地点

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号楼4028室

四、准备材料

报名初审阶段所有证件和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五、面试人选在规定时间内,本人未来提交复审材料的,取消面试资格。


监督咨询电话:0898-68720012


附件:海口市法制教育基地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条件复审人选名单



海口市委政法委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0月30日


附件:海口市法制教育基地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1).xlsx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