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警界传真
易鹏常委再次到秀英分局办证中心调研指导“放管服”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4

 10月23日晚上,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易鹏轻车简从来到秀英分局,对办证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再次调研指导,看望慰问日夜奋战的扫黑除恶专案组民警。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和易鹏常委调研秀英分局办证中心时的指导意见,秀英分局办证中心牢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秉持“最多跑一次”“一站式服务”原则,积极探索快捷、便利、优质服务措施,在创新推出9项便民服务措施的基础上,又在全省率先创新开设24小时自助服务区,全天候为群众提供本地身份证受理和发放、出入境签注受理、出入境证件发放等自助服务。

易鹏常委详细了解了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业务办理流程、业务量等情况,亲身体验了自助办理证件流程,对办证中心的创新举措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办证中心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学习借鉴全国各地便民服务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软件和硬件建设,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易鹏常委随后来到刑警大队看望慰问工作中的扫黑除恶专案组民警,认真听取案件侦办情况汇报,要求专案组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根据中央巡视组提出的三霸问题,克服警力少、任务重的困难,发挥攻坚克难的能力,发扬连续奋战的作风,鼓足干劲把案件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办出实效,体现出市局、分局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 秀英公安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