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海口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笔考)海口考区考务工作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2018年10月16日上午,海口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笔考)海口考区考务工作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考务工作培训会。

会议由王睿副局长主持,首先由国家司法考试处处长吴明蕊分析解读了《海口市司法局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海口考区笔考组织实施方案》、《考务手册》,详细讲解了各考务组的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进行,重点强调了对应注意的重要事项,具体细化,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明强调,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要高度引起重视,以高标准、严要求,主动把握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工作的关键点和主动权,确保考试全面安全实施。接着,林明局长就本次考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切实履行职责;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各单位各部门衔接无误;三是要加强学习培训,不断提高考务工作水平;四是要做好试卷管理工作,确保试卷安全;五是要严肃考场纪律,严厉打击作弊行为。同时,林明局长指出,当前考试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此次会议结束后,所有考务人员要立即行动起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做到有目标、有要求、有措施、有督查,确保圆满完成考试组织实施工作任务.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