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口风情
越是国庆节假日,我们12345智慧平台越要坚守岗位
发布时间:2018-10-06

  本报10月5日讯 国庆期间,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依然不休假,还特别增加了值班联勤,全天24小时在线,并把市民游客反映的有关出行方面的办件都列为紧急办件迅速跟踪处理,全心全意为市民和游客服务。1日至3日,热线前台通过各渠道来源受理办件9738件,办结率99.98%。

  今年20岁的值班长陈妃妃来到热线工作已经两年之久了,而当上值班长也有一年多的时间。和其他同事一样,国庆期间她照常上班。陈妃妃告诉记者,“越是节假日,我们越要坚守岗位,随时接听受理市民游客诉求。”说起在热线工作节假日都不放假,她说这就是他们的本职工作,就是要时刻为人民服务,这才是最重要的。看似简单平淡的一句话,其中却蕴藏着陈妃妃对这份工作的热爱和执着。

  2日9时39分市民来电反映:龙华区泰华路16号新港区内海虹花园对小区外墙进行粉刷翻新,放在楼下的油漆气味刺鼻,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希望工作人员在不施工的情况下把油漆也一并拿走。接到市民反映以后,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迅速联动海口旅游文化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处理问题。该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油漆全部搬完。记者回访市民,市民表示满意。

  记者也注意到,除了在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值守的热线员们,还有一群辛勤付出的“网格员”,总是能及时帮市民游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网格员郑秋妹今年38岁,是土生土长的海南本地人,对海口更加熟悉与热爱。作为海秀镇海榆东社区的一名网格员,郑秋妹的亲切和敬业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点赞。秋妹除了是网格员,同时还是一名党员。入党后,她更加以身作则,对每一个办件都尽心尽力,争取做到老百姓满意。郑秋妹说,“国庆假期期间,我们网格员采取轮班制,确保每天都有网格员在社区巡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