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海口市司法局林明局长一行 到琼山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9月12日下午,海口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明,副局长梁毓和及市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黄健明等一行三人到琼山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司法行政工作,琼山区司法局局长王启等人陪同调研。

.

市司法局林明局长一行先到区社区矫正中心调研指导社矫中心建设工作,在听取了区社区矫正中心工作人员对中心建设和功能室配备等情况的汇报后,林明局长表示,琼山区社区矫正中心是全市第一个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社矫中心,并且功能完备、人员齐整、制度完善、设备齐全,说明了区司法局在社矫工作中敢于创新,勇挑重担,走在了全市前列。

随后,林明局长一行来到区司法局办公区,亲切看望了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并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区司法局王启局长汇报了区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林明局长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区司法局的各项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工作职责,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在保障好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同时,服务好琼山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二是要大胆创新,勇于开拓,特别是要从琼山区司法局取得的省级现代化文明司法所全覆盖和物业小区人民调解委员会建设工作的成绩中提炼出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加以推广。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局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局上下形成合力,这样才能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作者: 夏赈泽 刘坤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