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刘星泰:全省政法机关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精神做好扫黑除恶和政法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1

刘星泰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第十四次全体会议


9月11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第十四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会议和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有关会议和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持续发力、切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切实做好政法领域宣传工作,打造有海南特色的政法新媒体矩阵。

刘星泰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有关会议和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政策和措施。同时要严格落实《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计划》,做好本单位定点扶贫的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省委交办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高质量按时完成。

刘星泰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持续发力、切实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这场歼灭战取得全胜。 要认真做好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筹备工作。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加强督导检查,统筹各方资源力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取得实效。

刘星泰强调,要抓好政法网络新媒体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 全省政法机关要按照中央政法委这次政法网络新媒体座谈会提出的坚持“八种理念”、实现“八个转变”的要求,切实做好政法领域宣传工作,打造有海南特色的政法新媒体矩阵。要树立我省政法新媒体品牌、强化队伍建设,打造政法“大v”和网络铁军。要加强学习,把法治思维和新闻思维相结合,讲好政法故事,提高构建政法工作“同心圆”的本领,实现“小政法大声音、准声音、好声音”的目标。

副省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刘诚,省委政法委委员杜亚勇、李洪、李向明、郑学海、陈海军出席会议。


来源: 海南政法网 
作者: 陈敏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