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共治共享
龙华区政府区长郭刚再次督导检查金盘实验学校南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03

9月1日,开学之际,龙华区政府区长郭刚到辖区金盘实验学校南校区检查指导学校开学工作,强调以学生为中心,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安全、健康的校园施工建设标准,按时完成校园建设任务,给学生提供一个全新的校园环境。区政府副区长王才华,区政府办、区综治办、城西镇、金盘实验学校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金盘实验学校南校区,郭刚区长查看了校园环境,对校园环境卫生和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实地了解施工收尾情况,要求施工方在收尾过程中充分考虑学生的安全,最大限度减少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安全隐患,并实时征求家长意见,接受监督,以全新的校园环境迎接新生入学,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随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蔡天廷组织协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对金盘实验学校南校区周边的交通、食品、消防等情况再次进行排查整治。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