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海口市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参加公益性岗位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加强公共就业服务,落实特殊人群帮扶措施,8月22日,海口市司法局组织100多名刑满释放人员和社区服刑人员到海口市体育馆参加由海口市人才劳动力交流服务中心主办,以“送岗位到基层,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特殊人员基层岗位公益性招聘会。海口市司法局副局长梁毓和、社区矫正管理局全体工作人员,四个区司法局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协调相关事宜。据悉,本次招聘会邀请90家企业集中为有就业需求的困难人员提供2000余个合适的岗位。 

图片1.jpg

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和刑满释放人员积极参加就业招聘活动,是我特殊人群管理和帮扶工作亮点。通过提供就业帮扶,使他们有事可做,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能够确保这两类特殊人群不会因为生活所迫而去实施违法犯罪活动,有效的维护了我社会稳定。


作者: 赵心慧 刘坤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