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口风情
海口夜市首接旅游团队 游客点赞海口特色美食
发布时间:2018-07-22

7月21日晚上,人声鼎沸的海垦花园夜市迎来了来自河南郑州的27人团队,这是海口夜市接待的首个旅游团。

微信图片_20180722154234.jpg

导游给游客介绍海南特色小吃。海口旅游委供图

微信图片_20180722154256.jpg

导游给游客介绍海南特色小吃。海口旅游委供图

海垦花园夜市位于海口南海大道和海垦路交叉口处,6月4日正式开业。该夜市占地17952平米,提供大小摊位200余个,可容纳3000人同时就餐。该夜市借鉴了台湾夜市的成功经验,对档口进行统一设计,升级亮化工程,全面打造观光型、环境友好型夜市,为顾客提供集音乐、美酒、美食为一体的现代都市休闲娱乐场合。

  “火龙果椰奶糕和椰子芒果糕都非常好吃,极具海南特色。之前也参加过其他省份的旅游团,但这是第一次以夜市为景点的观光,感觉特别好,既能了解当地人的风土人情又能品尝到海南特色美食,真心为海口点赞。”来自河南郑州的游客李晓芬说。

微信图片_20180722154303.jpg

微信图片_20180722154308.jpg

  海垦花园夜市特色美食小吃。南海网记者 姚少龙 摄

  接待单位海口民间旅行社市场总监王俊峰表示,这个团队是五天四晚的环岛游,团员对海南美食较为青睐,于是为他们量身定做以美食主题的海口夜市行程。“海口夜市网罗了众多的美味,能够满足不同地域游客的口味,此后将推出更多的海口夜市旅游线路。”

  据了解,海口市已经进行了15条夜市街(区)的规划建设及升级改造,并对夜市957家食品经营单位(含食品摊贩)分别实行许可及登记备案管理。升级后的夜市,在“为民、利民、惠民”的同时,也为海口的夜晚增添了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180722154311.jpg

  导游给游客介绍海南特色小吃。海口旅游委供图

微信图片_20180722154314.jpg

  游客品尝海南特色小吃。 南海网记者 姚少龙 摄


来源: 南海网
作者: 姚少龙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