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2018智慧公共安全装备暨“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研讨会征文
发布时间:2018-07-21

2018智慧公共安全装备(广州)博览会“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研讨会将于9月举办

由法制日报社主办的“2018智慧公共安全装备(广州)博览会”“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研讨会将于9月27日至29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中心举办。作为活动内容之一,主题为“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有奖征文活动于今日正式启动。

  此次博览会由广东安防通信联盟、深圳智慧安防行业协会协办,法报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深圳智法安防通讯科技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展示范围包括公共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智能化基础装备、智能办公设备、警用装备、电子信息通信装备、视频监控等技术装备,以及大数据应用、人脸识别、VR、无人机、机器人等前沿科技产品。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定位精准、主题鲜明,将有一大批“智慧公共安全”领军企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公、检、法、司有关部门负责人齐聚广州,共同展示和观摩高新智能科技装备的研究成果,为推进智慧政法建设与智慧公共安全搭建一个政企交流平台。

  博览会期间,法制日报社还将主办“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研讨会、讲座和“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征文活动颁奖会。

  附:“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有奖征文活动启事

  由法制日报社主办的“2018智慧公共安全装备(广州)博览会”及“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研讨会将于2018年9月在广州举行。作为活动内容之一,“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有奖征文活动自即日起正式启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论文。

  一、征稿主题

  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

  二、内容要求

  紧贴“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主题,可以是理论探索、对策建议和对具体举措的经验总结,要求务实、理性、言之有物。

  三、参考议题

  1、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

  2、智慧政法与社会治理

  3、智慧政法与公正司法

  4、智慧政法与雪亮工程

  5、智慧法院与大数据运用

  6、智慧检务与人工智能

  7、智慧警务与科技创新

  8、智慧司法与人工智能

  9、人工智能与普法宣传

  10、智慧政法与法律服务

  以上议题仅供参考,也可根据主题自行拟定论文议题。

  四、论文格式

  篇幅以3000至5000字为宜。理论学术性文章要有注释体例,注释一律采用脚注的形式,参考文献一律采用尾注的形式。投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职务、手机号码、通信地址、邮编、Email地址。

  五、奖项设置

  活动组委会将在法制网、法制日报客户端对所有投稿论文的评选结果进行展评。论文评审采取专业评审方式,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金,获奖者将受邀参加在广州举办的“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研讨会”及颁奖会。

  论文评选设一等奖3篇,每篇奖金5000元;二等奖5篇,每篇奖金3000元;三等奖10篇,每篇奖金2000元;优秀奖20篇,每篇奖金1000元。

  六、投稿方式

  投稿统一提交电子文档至zhzfyth@163.com,电子文档名称为作者姓名+论文标题。

  投稿截止时间:2018年8月20日。

  联系人:张莹莹

  联系电话:01084772965

“智慧政法与公共安全”有奖征文活动组委会

2018年6月24日


来源: 法制日报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