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头条 今日要闻 高层动态 政法综治 平安建设 法治禁毒 队伍建设 百姓关注 政法人物 法院天地 阳光检务 警界传真 司法行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海口风情
2018海口国际足球赛圆满结束 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夺冠
发布时间:2018-07-09

2018海口国际足球赛一共进行了四场比赛,根据本次比赛的积分规则,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获得本次海口国际足球赛冠军,上海绿地申花、悉尼FC、长春亚泰分获二、三、四名。战队总积分冠军为澳超球队纽卡斯尔喷气机和悉尼FC。上海绿地申花球员张璐获得赛事MVP。

DSC_4152_副本.jpg

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也利用本次海口国际足球赛的机会,在休赛期很好的锻炼了球队,也给了球队中很多年轻球队出场机会。登巴巴在重返上海申花后首次在比赛中亮相,长春亚泰新外援阿德里安、佩切诺维奇也在比赛中提前和球迷们见面。

除了海口本地的足球爱好者之外,也有很多上海申花和长春亚泰的远征球迷来到五源河体育场给自己的主队加油助威。本次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匹克体育、海口喜来登酒店对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的支援和保障。

本次赛事的举办场地五源河体育场,占地6万平方米,可容纳5万名观众。作为国内最大的国际体育场馆之一,场馆同时拥有VIP包厢、贵宾厅、主席台及媒体区新闻发布厅,功能配套房等完善的配套设备。并且球场草坪铺设采用英国进口草坪设施、技术和团队。海口首次举办国际性足球赛事的成功,也对海南海口未来举办更多顶级体育赛事增强了信心。激情盛夏日,聚焦新海口,足球大盛会,队战五源河!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本网站属海口市委政法委、海口长安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号:琼ICP备18001322号-1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183号